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KJ音樂人生

憑著電影節時的口碑,這部港產紀錄片隨即備受注目;
我早在一個月前於網上預購戲票,雖然場數不多,但當時已經接近爆滿。。。



《音樂人生》所探討的,不只是對音樂的追尋,而是對社會、對人生的反思。

在別人眼中,KJ是一個很有才華,很Charming,很有想法的天才;
同時,也有人會認為他非常「難頂」,自以為是甚至乎有點狂妄。。。

在我看來,他是一個率真、執著的青年。他很清楚自己所追尋的音樂境界並非以比賽為準則的所謂完美音樂,他從不盲從咐和,更勇於以自己的實力、以行動向制度提出控訴。

當KJ被問到他現在與父親的關係時,他的回應令我不禁哽咽,「你真的想我答嗎?」這比直接回答更令人心痛。

早前買了一本小說,書上的宣傳句語是這樣寫的:
「第一本只靠口耳相傳大賣的實力之作」
「讀這本書你不可能無動於衷」
我從朋友的口中得知《音樂人生》,現在,也藉這個部落把它推介給你。。。

《音樂人生》再度加場喇! =>按此購票

2 comments:

Beyond the Sky said...

希望台灣也看得到這片

Jasmine said...

我記得個導演講過...在香港電影節之前就已經於台灣上映過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