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恐懼

深宵,跟一位台灣朋友閒聊,才說了兩三句,他便拋下:

大地震!!!!!!!!!!!!!!!!!!!!
台灣大地震中
我要逃了

看到這訊息,我立即想到尚在台中的弟弟,一邊狂撥電話給他,一邊詢問朋友震央在哪裡,台灣的狀況云云......聽到朋友說這是他有記憶以來第二大的地震,我更是焦急!幸而,最終也給我找到弟弟,但這種面對種種未知數,害怕失去的心情,真的十分可怕!

昨晚才剛從台灣飛回來的我,聽到這消息,就像是故鄉出事一樣著緊。。。
聽說宜蘭和花蓮震得比較利害,但願大家都安然無恙,希望充滿住家感覺的「晨露庄」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就好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