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末世的天使 ~ 陳綺貞



接近三小時的演唱會,陳綺貞把我們帶到另一個時空,在充滿生命力的抒情與搖滾聲中,讓觀眾沉醉、狂呼;她就像末世裡的一位天使,以溫柔的歌聲為我們洗滌心靈,以她獨有的搖滾樂聲為我們軀走黑暗。

心中的太陽
「當我失意時,有人對我說不用怕、有我在,這就是我心中的太陽!」

當Cheer唱到「魚」這首歌(應該是?!),屏幕上顯示了不同人對「心中的太陽」的定義,其中以上的一句把我吸引住...... 心中的太陽就是給我溫暖、勇氣和動力的「東西」嗎?那麼我心中的太陽是什麼?而你的,又是什麼呢?

2 comments:

June said...

嘩!大家都在呢!我還見到嘉欣, connie, 阿John...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~!! 大家都被她的聲音吸過去了...就像朝聖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