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5, 2006

X'mas...今年聖誕真快樂!!!


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......這是我一年四季都會哼的歌。 今年的聖誕活動由21排到26號,我搖身一變成為一隻蝙蝠,早上睡覺,晚上活動。雖然今夜的活動還未開始,但是此刻經已很疲累了。「多謝各方好友,今年聖誕,我真的很快樂!」

我最喜歡聖誕節,更喜歡交換禮物,今年還有四次機會呢!不管是預設活動,還是即興發起(大家分散半小時,買禮物再集合),在選購與交換禮物的過程中,都在考驗我對朋友的熟識度,看到朋友喜歡自己所送的禮物,那份喜悅和滿足感,真的難以形容。就算被選為最差禮物也不相干,反正派對的氣氛好,大家都開開心心便夠了。

為什麼我會喜歡聖誕節?
因為我最喜歡分享快樂的感覺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, thz 4 ur call on 23rd! u know, i'm reli SURPRISED~

glad 2 hear that u had a wonderful x'mas, me as well XD let's keep in touch n c when we should hang out - especially wiv those Ann Wyllies buddy!

Cheers, 賤骨頭

Unknown said...

咁我下次預埋你la!!
諗起都好開心ar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