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6, 2006

單人遊


這個下午,到了土瓜灣的一所學校,為過去三年多的工作做一個小總錄。這回我找到了一個好位置,相信雜誌推出時,好歹也該看到我的半邊臉,免得連車費都虧掉!

晚上,我終於感受到女人瘋狂購物時忘我的可怕(平時自己可沒發覺),面對減價時的她們,更是喪失理智。 黃昏六時多,我致電兩位早已相約好的朋友,她們說銅鑼灣某時裝店大減價,要先到那邊逛一會。聽罷!我只好先到戲院買戲票,獨自在旺角呆逛等她們。 就這樣,我一逛便逛了三小時。從油麻地經砵蘭街走到朗豪坊,這條路也來回好幾次了。期間,我曾經體諒,曾經忍耐,但到最後還是發怒了。

至於電影好不好看,這已不是重點了……數小時的勞碌,加上昨晚的疲累,令我完全無法集中於那20段非連貫性的短片上。無何否認,《我愛巴黎》當中有好幾個故事都令人印象深刻,演繹手法非常新穎,但不得不坦白,每段故事我均小睡了片刻。然而,看過戲後,我也想說一句「我愛巴黎!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