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3, 2006

懶得管...也管不了

人的喜惡轉換可真快,
起承轉合,不消一秒,
今天我就在這一瞬間被討厭了,
還好像起了連鎖反應似的......
我不明所以,亦沒有陳述立場的機會,
但流言蜚語所帶來的無力感,則叫我差點窒息。。。

我曾想過反抗,或是自保,
可是不消一刻便放棄了,
真的要糾纏下去嗎?這才不是我的作風。

我沒有懷恨,也沒有嬲怒,
就如我這個blog的序言一樣,
「知道」我的人自會還我清白。。。
這樣,快樂才不會捨我而去。

2 comments:

June said...

朋友,別喪氣,fighting fighting!
那些人只是過客,將來回頭看,也得謝謝他們的傷害使自己成長。

Unknown said...

走出溫室後,我確實成長不少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