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4, 2006

點解香港咁好玩?

事隔一個月,又有房親戚扶老攜幼一行六人從國內到訪,我的家除了再次變成一個大型煙灰缸外,還淪為小型遊樂場,討厭極了! 況且我家並不是豪宅,為何不住酒店呢?我怎麼也想不通。

活了廿多年,從來沒有見過面的所謂親戚,為何突然變得如此親近,要頻頻探訪呢?是自由行作用嗎?我嘗試去探究,終於查出一點端倪。

為了「一盡地主之誼」,除了提供住宿外,爸爸亦擔崗導遊,海洋公園、山頂觀光、早午晚三餐費用一律由他負責,在家中茗茶小吃,殷勤招待,絕不另收小費。

「點解香港咁好玩?」又食又拎,費用全免的旅行團,連我自己也有「未出發,先興奮」的感覺。 我敢擔保「香港好客之道」將會速迅地宣揚開去,到底那條村還有多少親戚呢?在我家破產之前,盡快來吧!優惠期有限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。

3 comments:

Komino san said...

小姐,錯字實在礙眼:
煙灰"缸"
"淪"為小型遊樂場
擔"當"又或擔"崗"

對於你家的遭遇,本人深表同情,但實在愛莫能助。你不妨考慮在你家村刊登那段優惠期有限的宣傳,以便及早脫危!!

Unknown said...

嘩...我都話我唔多識字ga la...
情急之下寫錯咁多字 (>.<)

Unknown said...

優先期lee家野,唉...總之就灰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