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6, 2006

世界盃生活日誌(二)

在世界盃的氛圍下,不單只我的生活,這個城市也起了很大的變化。

前兩天晚上,心癢癢走到銅鑼灣,發覺這個平日最旺的購物區被分成兩半。SOGO這邊廂蕭條無比,街上的行人疏疏落落,壽司店的人龍消失了,時裝店的客人寥寥可數,而時代廣場的大電視下則人聲頂沸,「唏、吖、噓、X」此起彼落。我不喜歡在街上看足球,又不習慣銅鑼灣的冷清,於是吃過糖水後,便速速回家了。

英格蘭,振作呀!朗尼,加油呀!
進入分組賽的第二圈,英格蘭看來有一點起色,踢起來進取了一點,但仍見不足,中場前線總是踢不出火花來。看過其他強隊的表現,不得不為你們感到擔心。

「得個高字」那位人兄,我決定不會再給你問候,因為我累了,你也沒救了!

4 comments:

Komino san said...

我想知世界杯呢排係咪唔使搵你食飯?!
又返工返學又睇波......你小心捱到病呀吓!

Unknown said...

我都驚「地嶽歌」會再次奏起,不過四年一次,無計啦!!

關於食飯呢...其實除咗返工返學之外,我仲要趕功課,不如28或29號食la...好唔好?

Komino san said...

暫定如何?食個好味又relax dinner,聚下兼hea 下?!你發英雄帖?

Unknown said...

一言為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