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1, 2014

一周年~

 2013年4月1日,我正式在自己的FB wall上公佈患癌的消息(也只提了這一次),「我的小信念 My Little Faith」就此成立。


或許無知,使我無懼
寫下這段話的時候,就是「心口掛個勇字」。當時一切治療都尚未開始,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……印象中癌症是可怕的,但有多可怕呢?我不知道,也就不多想。

現在,一切都走過來了,了解到箇中的甜酸苦辣後,還是認為當日自己的「單純」和「相信」,是幸福的;而且,一切經歷,其實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可怕。:P

開立這個專頁,本想分享一些有關癌症/疾病的大小事(例如骨膠原女俠和藥丸溝水等……哈哈!!:D),希望讓大家能走近一點了解癌症,少一點忌諱;沒想到,這個PAGE最後卻成了我前進的力量,讓我感到有很多人伴我同行。有時候,朋友對我說家人患病了,看到我的分享心情都變得比較好,令我十分快樂;也驗證了正能量真的可以互相感染! (o^^)oo(^^o)

我不需要一萬個LIKE來撐我抗癌,你們每一個用心的留言,都予我無限的正能量!! 謝謝你們!!

路,一直都在!
雖然「惡作劇」並未完全落幕,抗癌的路仍然以另一種模式繼續走下去…… 然而,仍衷心感謝大家陪我一起玩,享受這場惡作劇中的喜怒哀樂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