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0, 2013

Eason's Life 陳奕迅2013演唱會


夠美滿 夠美滿 差一點不必不滿 最美滿 最美滿 對與錯剛剛一半
Perfect Life......《美滿人生-陳奕迅》

只要Eason的聲音狀態夠好,他的演唱會絕對值得搶票觀賞!! 演唱會期間,坐在身旁的自由行阿叔不停大聲伴唱,我差不多只用左耳聽歌,實在太可惡!!!!!!

今次演唱會,不管Eason的狀態、BAND及音響,絕對是頂級;不過,在錄像方面,就相當失色了!! 假如這次演唱會能配上上次DUO的Rundown、錄像和燈光(再減掉隔離條PK嘅長期走音和唱),相信會是完美的演唱會!=]

第一次帶口罩看演唱會;
第一次在紅館吃藥……
哈哈!感覺還不錯呢〜

演唱會過後,我累透了…這兩天總是暈陀陀,是第二次治療以來的最低點…

不過,我早已為「享受」重新定義:「先享…後受」,我甘願的!
為了Eason和我久違了的娛樂癮,值得!值得!:)

今天醫生給我多吊鹽水,現在已經好起來了!請放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