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3, 2013

神奇花生衣


連續兩星期,不停吃紅菜頭、花生衣、牛肉、營養奶等食物,我的血小板指數成功由75躍升至…76 .=),仍然不合格,無法繼續化療。

不過,我亦因而偷得浮生半日閒,可以去嘆Tea,休息休息!=)

感謝我的小信念讀者的踴躍幫忙,給以下提升血小板的配方……
  • 白蘑菇 + 花生衣 + 瘦肉,4碗水煲成一碗,煲半個鐘。
  • 材料:花生衣,白磨菇,瘦肉
    • 做法花生衣1碗,白磨菇6隻,瘦肉12元,全部非水。
    • 5碗水煮堆1碗半,大約煮半小時,幫助白血球上升。
  • 7 carrot, kelp, Spinach, celery, asparagus, apples, cucumber, etc.
  • 速癒素營養奶,早、午、晚,各一包
其實花生衣,真的很有效!! 不過,護士說若家人凝血指數一直正常,切忌飲用!!


另外,我不吸煙、不愛鹹魚,鼻咽癌成因主要源自飲食習慣;癌細胞以酸性食品為生,看看這個表,調節一下飲食吧!從前的我就是多肉少菜,吃太好…吃太酸了!;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