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CNBLUE 2012 Asia Tour Concert BLUESTORM in Hong Kong

2012年的第一場 - CNBLUE
一天,我向友人推介一個韓國綜藝節目,她因而迷上CNBLUE主音鄭容和的才華,然後反向我推介他們的歌~


就這樣,我開始聽CNBLUE的歌,也漸漸喜歡上他們,特別是Jong Hyun的聲線!


CNBLUE 2012 ASIA TOUR CONCERT BLUESTORM IN HONG KONG
一個簡單的舞台,配合很捧的燈光,多元化的音樂性,
除了可預期的ROCK songs,竟然還邀來DBS的弦樂隊伴奏(嘩!羡慕!),
而且每位成員都各有本領、也很會唱,鼓手MinHyuk的SOLO很搶眼啊!
雖然不是每首歌的意思都清楚明白,不過他們在舞台上的感染力,已夠叫我們興奮,
從他們臉上的表情,我們能感受到他們是多麼享受音樂。

只可惜我的韓文尚未到家,未能與你們好好溝通~
我會好好繼續努力,下次來的時候,希望你們的英語也會稍稍提升一點就好了~ :p


p.s. Arena的保安員真的很討厭,雖說大會不准拍照,但用手機拍一張,也不至於十惡不赦罷!你們不停巡邏,逮到人拍照便列隊拉人,就像捉賊一樣兇悍,完全阻礙其他觀眾的欣賞心情,希望下次能好好改善一下!還有,謝謝CNBLUE後援會自資製造的藍光手掌,有了它,氣氛好極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