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5, 2012

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廻演唱會2011香港站

今年看過很多演唱會,《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1》是唯一令我整場不停讚嘆的演唱會,亦是歷來我最喜愛的演唱會之中!

上一次,他說要反轉舞台,看到報導,感覺很厲害,決定他再開演唱會的話,一定要看!心想,此生必須看一次郭富城,才算無憾!

中學時代,有一段時間很迷Aaron,覺得他靚仔,跳舞很有型。之後,覓到新歡,阿王就漸漸在我心裡失去位置;所以在演唱會中,認識的歌,就只有那段時期而已!

舞台王者,捨你其誰!
相對於演唱會,我認為這是一個展現舞台可能性的藝術表演!

以郭富城的地位,他只要好好Show一下舞步,唱一些經典金曲,偶爾出一些會吸引PR的點子,簡簡單單一個會升降的舞台,歌迷已夠滿足!

可是,這位舞台王者卻不惜工本,絞盡腦汁,給我們呈現一個比變形金剛更厲害的舞台,配合科技做出3D mapping dance,不錫身跳彈床,甚至在紅館天花裝滿一串串的LED燈,差不多每一首歌,都有一種獨特的表演,可謂出神入化。

整個演唱會展演出來的,並不是單單是郭富城的表演,而是整個團隊的用心,對製作的要求。老實說,當我看到紅館天花變成漫天星火的一幕,差點哭出來了,深知這種製作,並非說笑般容易,他們的心思,真叫人感動!

真佩服阿王的體力、魄力,全場又唱又跳,可謂零瑕疵!看過演唱會後,對於郭富城這個人,心裡又多了一點敬佩,不管任何情況,他總是努力不懈、精益求精…

Aaron,很榮幸可以欣賞到你的演唱會,Salute!!

與有榮焉
演唱會中,最喜歡3D mapping dance的一幕,利用影像投射,配合舞蹈表演,給觀眾帶來無限的官能刺激!當我不停地稱讚他們厲害時,竟然在鳴謝名單上,找到熟悉的名字~再看看他的Facebook,啊!原來是那些投射影像,就是他的作品!

曾經與這麼厲害的人共事,心裡與有榮焉... John Wong,你好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