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領會

今天,是爺爺的喪禮......

我明白到某些人做的某種奇怪決定,
某種自以為妥當甚至無所謂的決定,
足以令其他人的人生留有遺憾,
今天...我有,相信他們...更多...

我學懂了每作一個決定,
只要關係到任何一個人,都必需慎重對待,
哪怕那個人是誰,跟我是哪種關係。。。

寬恕別人=善待自己
事隔半年,今天踫面,
我以為我會帶著昨日的憤恨出門,
結果......我沒有......
我做了我該做的事,而且比我想像中做得更多。

我慶幸自己是這樣的一個人,
更高興的是,我的弟弟也和我一樣。

怨恨不會讓人前進 只會令人在傷痛中原地踏步
每一個人做每件事都必有其想法和原因,
不管是否認同,是錯是對都已經過去了,
只希望日後在人生路上,盡量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,
不管是做自己想做的事,還是關心想要珍惜的人。

我為這樣的自己感到驕傲,
今天的我,值得獲得一隻大白兔,對嗎?!

5 comments:

June said...

經歷,讓人成長,不快的,就把它匆匆略過。寬恕,的確是最大的武器。
努力!!

Unknown said...

這兩年間,我可算是急速成長了......事情一件接一件,比電視劇還意想不到....

除了寬恕,我已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做;自私一點想,我就是不想待另一條生命結束時,讓今天的怨恨成為另一次遺憾吧!

謝謝您們!我會加油!

SchizP said...

我給你一隊白兔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!我幻想如果有一隊白兔響屋企跳黎跳去,都幾恐怖!

anyway, 謝謝!

sammy b said...

大個女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