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給親愛的爺爺



我的爺爺是一個很有威嚴的人,
他喜歡吃雞脾、牛肉、老婆餅,
每一次探望他時,若不給他帶點吃的,他會對你不揪不睬,
並以那種只有他自己才明白的言語和動作說:
「為何不帶美點到來?下次要吃什麼什麼...」
要是有美點外送,每人都能看出他是打從心底的快樂。

記住那 關於光陰的教訓 回頭走 天已暗
今天,收到一個遲來的惡號,
罪疚感的侵襲比悲傷來得更猛烈,
一推再推的探望,現在只能成為永遠的藉口,
我不敢說後悔,因為我沒有資格。

為何用到盡了 至知哪樣緊要
時間是殘酷的,是最無情的東西,
錯過就是錯過,唯望別再重蹈覆徹,
趁自己尚有能力,對想要珍惜的人更好!

昂貴是這刻 我覺悟了

我最帥氣的爺爺,
安息吧!願在天上的您能繼續大吃大喝,瀟灑過活!

2 comments:

卡臣 said...

節哀順變

Unknown said...

謝謝你,我還好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