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第一天


今天是新工作的上班日,鬧鐘於早上七時準時響起......

早晨,冷風悄悄地從窗外滲進房間,我躲在溫暖的被窩裡,一動也不動;
我希望多待一會兒,好讓暖意有多點時間注進體內,
我好想多睡一會兒,好讓腦筋有多點時間回復清醒,
我奢想今天不用上班,好讓我有多點時間享受懶洋洋的快樂人生!

鬧鐘再次響起,驚覺手機的時鐘仍然停留在柬埔寨那慢一小時的步伐...
我盼望時間可以走慢一點,已經不夠時間梳洗了......

第一天上班,還未能適應地鐵的擠擁情況;細小的辦公室內,一切如常。
新老闆是一個反應非常快的人,短短半天我已經可以預見未來的繁忙景象。

懶洋洋的假期完結了,
一起衝、衝、衝,衝吧~!

3 comments:

June said...

2010,新一頁
希望你,keep住有個性的你!!

賤骨頭 said...

i'm glad to hear that your "I'm OK!!" all the best darling =)

Anonymous said...

Hi Jay, have a good start work. -block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