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再見N73

纏繞了我一段時間的換手機事件,今天終於得到解決了。

由於Nokia N73的拍照功能,極之差劣,每當我想要用手機拍照時,看到它便會打消念頭,十分掃興。N73猶如一道疤痕般提醒我是如何愚昧,笨得以高價搶購一部廢物後,還沾沾自喜。

短短的三個月內,買掉它的念頭從未間斷。今天下班時,在巴士上看一看它,又再泛起討厭的情緒,我再忍受不了,懶管要多付金錢,也不要再為那一點錢而虐待自己。

論購物的速度,我從不輸別人;決定好了,不消一會,新寵兒就到手。儘管金錢冤枉花掉,但這刻真的很愉快。遇到不適合的,放下真的比保留更快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