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2, 2006

一星期回顧

恐懼源自無知,害怕源自缺乏自信。
這星期猶如坐過山車般,心情大起大落。

新工作嗎~~老實說沒有什麼好寫,就是返回從前那一般辦公室工作模式吧!同事們午飯時的話題都離不開電視節目、明星和瘦身療程進度等等,對比從前,確是另一番氣象。猶幸尚有一位同事可跟我談談電影、討論戲劇,要不,我肯定悶垮了。

這幾天都接到我最害怕的工作-翻譯故事,確實有點心慌慌;表面上故作鎮定,內裡卻是心亂如麻,幸而總算平穩過渡。不過,我還是得快快溫習那久違了的英文,免得日後出醜!

然而,這星期最令我喜出望外、最興奮的,就是我竟然在早前的兩科考試中,取得了一A一B的成績,這完全在我意料之外,讓我開心了一整天。下星期下學期課便開始,希望今回可以遇上些比較負責任的組員便好了。

2 comments:

June said...

嘩!你好似無點讀過書wor... 都有一A一B? 真係無天理..

至於新工作,希望你可以快d適應啦,有時平淡有平淡好,還是勸你多睇電視,可以找多些共同話題吧!

Unknown said...

邊個話我無讀過書ar...我讀左幾日,好辛苦ga!!

我已開始適應了,亦終於接觸返d我熟悉的工作,希望可愈來愈好l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