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2, 2006

時間錯亂症

最近總是把日子攪亂,今天又攪亂了上課日子,結果白趕一趟。唉!看到那管理員哥哥的臉,我就知他正在嘲笑我了。唉!又一次在人前丟臉,真失禮!

在趕忙上學途中,我遇上一隻非常可愛的Pug狗仔。在寂靜的天橋上,牠突然在我身後跑出來,擺着尾巴,一邊看着我,一邊隨着我的步速伴着我走。後來,牠的主人叫住牠,牠便依依不捨地跑回主人身邊,但見我即將遠離,又快飛地跑到我身邊來,就這樣來回跑了好幾次。


小pug雙眼是水汪汪的,好像有千言萬語要跟我說一樣,要不是為了趕上課,我必定會停下來跟牠玩一會,拍一些照片呢!現在回想起來,那一趟白趕,更加令人氣結,真的氣死人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