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15

An Acoustic Evening with Jason Mraz and Raining Jane


喜歡 ‪Jason Mraz‬,因為從他的歌,我能感受到彼此擁有著相近的生活態度。看過演唱會後,彷彿提醒了我一些差不多遺忘了的事,心靈被清洗似的!

演唱會上,他說『我其實沒有很正面,我並不是睡在彩虹上……只是我的人生總是遇上不好的事,令我必須Create a day and make it awesome!!』

沒錯,就是這樣。
抬起頭,跟美好的事say hello!

Hello! You beautiful thing by Jason Mraz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