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0, 2014

堅守。五月之約


某年五月,我非常不快,我們在五月天演唱會中,手牽手一起唱笑忘歌,我仍清楚記得當時流的淚…是暖的。去年五月,我因病而不能赴會,躲在家中瘋狂地哭;因為那是我初次感到終於有些事,我很想做而做不來!

康復之後,朋友告訴我…去年他們各自在演唱會中,都因為想起我而默默地哭,令我非常感動!! 

門票真的一年比一年緊張……
今年,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一起看,然而演唱會門票比往年緊張得多…輾轉間,我們四人得到日期極不合適的門票……本來,萬念俱灰以為願望不能達成;幸運地,經過幾番努力,我們的信念得到上天眷顧,感恩!! 

原本四張不合適的門票,打救了四個沒有門路又堅拒黃牛的五迷;我們在恩人相助下,亦因且獲得位置更佳的門票,皆大歡喜!! 

常常說「上天給你拿走一些東西,轉一個彎,定會給你另一些…不差/或許更好的!」就像人生海海的歌詞一樣:「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」=P


抗癌期間,常常聽五月天的歌;在他們的歌曲中,我可以找到無窮無盡的正能量。其實,能夠找到一首足以支撐你從逆境中向前走的歌,真是無比幸福!

這一夜,我永遠不會忘記!!
今夜,在唱到最後一首歌的時候,我感動得流淚了…也偷看到身邊那位也在哭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