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14

一。切。剛。好



那天,我和弟弟到爸家取回遺物,其中有他的手機……手機裡只存有這一首歌,沒錯…是唯一的一首歌!在車上,當我把歌播出來……我和弟弟就禁不住淚水,狂哭起來!

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
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这春天里 春天里

在2014年的春天,你悄然離開了!! 這首歌,是留給我們的話嗎?!

回想起來,那天…
我剛完成台灣的旅程回港
弟弟剛好辭了職
您的租約又剛到期
連公司合約也剛好到過身後一天約滿……

一切都彷彿預備好了,一。切。剛。好!

今天,我們和爸爸一起回來了!
請大家放心,經歷這麼多風浪,我們仨只要團結起來,就成了一顆強心臟;相信爸也會在天上守護我們。

非常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,連日來幫我問東問西,解決不少疑難,無限感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