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愛情戀上癮 (Love and Other Drugs)

"You meet thousands of people and then you meet one person
and your whole life is changed, forever." - Love and Other Drugs

自《穿Prada的惡魔》後,一直有追看Anne Hathaway的電影!進場前,我以為這是一部典型的愛情小品,沒想到它竟然給我頗大的驚喜!

來自不同世界的兩個人,一個身體有病,一個心靈有病;
因為藥物……因為性,讓二人相遇;
因為各自的遺憾,將二人帶到愛情的週邊打轉,同時,從傷害中相互了解 ;
最後。。。「愛」叫他們包容各種不完美,「愛」成為他倆最佳的靈藥!

我不懂形容這是一部怎麼樣的電影,總之我被打動了!而且,Anne & Jake那性感的、感性的演出,也真的叫人動容!! :p



回到家中,看到Selina出院的消息,非常感動!! Selina的勇敢和正面,與她們姊妹般的情誼,讓我相信......「愛」真是靈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