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英格蘭的遺憾


英格蘭的世界盃之路,就在這裡,帶著遺憾結束了。。。

遺憾,不是因為球證的誤判;
遺憾,是因為球員本身根本沒有發揮出應有水準。

世界盃開始至今,我看了接近7成賽事,
當中,英格蘭最令我失望,還帶點憤怒!
先不談實力,單看表演……
我感受不到他們有想要爭勝的決心,
更莫說在逆境下,奮力爭取的鬥志。。。



老實說,單看排陣,我早已不抱期望,
只望你們能打出雖敗猶榮的悅目足球,
可惜,我失望了。。。

正如謝拉持所說:「誤判,並不是藉口......」
冀望,下一屆能看到充滿活力、雄心壯志的英格蘭。

p.s. 德國的勝出除了運氣之外,整體組織和防守力都非常完備,大有能力戰勝阿根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