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方大同Timeless Live In HK 2009


印象中,我已第四次欣賞方大同的演唱會,不管與別的歌手crossover抑或他一人獨撐,每一次演出都同樣賞心悅目。

對比上一次個唱,Timeless Live的音樂性更高;整晚演唱會接近無間斷的高水平演唱,Khalil玩盡結他、鼓、鋼琴等各式各樣的樂器,從他臉上的笑容,我們可感受到他是多麼享受、多麼陶醉在演出中,我跟友人還打趣說:「佢應該比返錢我地喎!」=p

今夜,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Billie Jean......真的很好聽!


香港的「大同」現象
最近,在街上發現了很多"方大同",黑框眼鏡、窄身恤衫和一頭瀏海髮型,方大同的外型似乎不難模仿,不過那種由內到外的氣質卻不是一只鏡框能裝出來的,唉~與其扮演一個沒有才華的「假方大同」,倒不如好好做自己吧!

p.s.感激好友為我預留了絕佳的坐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