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少女香奈兒 (CoCo Before Chanel)



聽說Chanel是肩帶手袋的始創人......
看過這齣戲後,除了佩服她對時裝的觸角,我更加佩服她的自信和執著。

公司有一位二十出頭的小妹妹,她逢星期一至五到我公司打工,週末、週日則做其他公司的兼職,我問她為何要如此搏命?她說因為她要賺多點錢。我看她日常的生活都頗節儉,問她為何要這麼多錢?她竟然回答我:「因為要賺多D錢買LV...」

對於高級品牌,我一向沒有特別喜好,尤其是OL最愛的L字品牌;
很多女生都愛炫耀手中的名牌,然而卻沒有留意到
這一個品牌是否適合自己,自己又是否有足夠/合適的氣質去挽一個名牌手袋~

我自問就沒有這種氣質了,即使你給我Chanel經典的2.55 Classic Bag,我也沒本事挽得好看。幸而,時裝是一種藝術,即使不能擁有,靜靜欣賞也是一件樂事!:p

No comments: